top of page

MEMBER

Hua_2024.jpg

 HuaHua Hung
Account Director

擁有7年公關行銷經驗,具備兩岸三地之品牌與Agency實戰經驗,專精數位行銷與社群經營,深入消費者洞察,擅於洞察社群風向,數次創造品牌從零到一的行銷企劃經歷。客戶以精品、美妝、生活為主,教育、政治為輔,品牌多為兩岸新興潛力品牌。

Fifi_2024.jpg

Fifi Lin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擁有5年社群操作及網紅合作經驗,長期身處Agency具備豐富實戰資歷;能跨部門溝通,獨立完成專案並有效掌握時程。
擅長與KOL/KOC溝通,管理多項網紅專案,有效創造百萬社群影響力;參與數次品牌提案,從零到一規劃合適宣傳,成功聚集精準粉絲。

Iris_2024.jpg

擁有3年整合行銷經驗,善於社群經營,撰寫過千篇以上的貼文,喜愛追尋潮流、時尚,愛吃愛玩也愛工作,日常除了工作外,不是在吃肥宅快樂餐的路上就是在飲控的路上...喜愛有質感的人事物,對美感有微微強迫症,喜愛追求完美滿分。

Iris Chen
Senior Social Media Account Executive

Devin_2024.jpg

Devin Lei
Social Media Account Planner

擁有兩年半左右的行銷經驗,主要以社群為主,口碑、網紅行銷為輔,經手的客戶產業多元,食衣住行育樂類型都接觸過,在國小時期曾代表614班參加全校直笛比賽,最終獲得參加獎殊榮,未來期望能開一間民宿度過晚年。

好樂 X 晒太陽6755.jpg

YiChen Li
Design Manager

曾待過出版社與數位行銷公司,參與過品牌、雜誌、插畫、包裝、資訊圖表等設計案,作品風格橫跨文青與商業,擅於將文字轉化排版為視覺。曾經想過如果不做設計了,就去當太空人。

weiston_2024.jpg

Weiston Liu
Senior Designer

一名巫師,來自霍格華茲的赫夫帕夫學院,在麻瓜社會裡是一位平面設計師,擅長視覺排版、扁平插畫、資訊圖表,熱衷書籍與影視,喜愛研究藥草學和奇獸飼育學。依賴魔法導致對3C產品一竅不通。害怕芋頭。

Hana_2024.jpg

Hana Tsai
Design Assistant

INFJ焦慮大王兼迷信愚婦,貓派但可愛狗勾也愛,喜歡散文、小說跟獨立電影,善插畫與平面設計,有獨立接案與任職展覽設計公司經驗,擅長視覺排版與運用色彩,希望哪天設計做膩的同時也發財了。

bottom of page